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主帅:次战必须胜中国队 否则我们提前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亚洲杯东道主卡塔尔队在揭幕战0比2负于乌兹别克斯坦,将自己逼上了险境。赛后,卡塔尔主帅梅楚表示愿承担所有责任,并表示,虽然中国队很优秀,但我们必须战胜他们。

  “这是一场糟糕的比赛,对这个结果,我只能和球员与球迷说声对不起。开局后我们的后卫就出现了两次失误,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球员们很努力。这样的局面责任我一个人负责。”

  卡塔尔的出师不利让他们第二场与中国队的比赛变得非常重要。卡塔尔几乎必须取胜才能保证自己的出线希望,对此梅楚称,第二场我们必须打败中国,否则将提前出局。梅楚说:“我希望我的球队能有所改进,而且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们有太多的失误,与中国队的比赛我们不能这样。我希望球员忘掉这场比赛 。下一场比赛我们必须取胜。”

  “我们将有5到6天准备与中国队的比赛 ,我认为到时候结果将与我们输给乌兹别克斯坦比赛的结果是不同的。我知道中国队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但我的球队也会与这场比赛截然不同。”

  (Jill)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