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两大巨头密谋亚洲杯 韦迪:大赛之前不给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3:27  新京报[ 微博 ]

  本报多哈讯 (特派记者赵宇)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国足征战亚洲杯代表团团长于洪臣出现在丽兹卡尔顿酒店。抵达酒店后,他第一时间来到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房间,两人进行了将近两个小时的交谈,内容全部围绕国足备战亚洲杯。

  4日凌晨抵达多哈后,韦迪只观看国足一次训练,并前往酒店同球员们见过一次面。韦迪表示,在这样的大赛之前,自己并不想给队员们太多压力,“去看一次就可以了,剩下的业务方面的事情,交给教练组,不需要我总是盯着。”

  作为球队总团长,于洪臣前日才抵达多哈。他来到这里后也没有给队员们开什么动员会,只是和教练组进行了简单会议。于洪臣认为,现在说太多已经意义不大,应该给队员们一个轻松的环境。

  表面上看着轻松,但二人昨日凌晨还是就球队备战问题谈了很久。韦迪表示,谁都想取得开门红,但自己并不会强硬要求球队一定要拿下第一场比赛,“对于这场比赛,我一点也不紧张,因为根本就没什么可紧张的。我只看过程,过程打得好比什么都强。”

  作为足协的最高督战领导,韦迪和于洪臣第一次跟随国足征战大赛,“我们现在是在为2014年世界杯做准备,真正的战场是世界杯预选赛。”

  ■ 对手

  科威特目标就是拿三分

  1971年出生的塞尔维亚人图菲格济奇比高洪波整整小了5岁,他已率领科威特队近期夺得两个冠军。这一次,科威特队的目标依然是冠军,他们准备从中国队身上拿到三分。

  同中国队比赛前,科威特队研究了不少中国队比赛录像,图菲格济奇认为中国队比以往有了很大变化,“中国队的风格和以往明显不同,所以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讲,充满了困难。不过我们依然信心十足。”

  科威特队的主力前卫亚拉昨日也接受了记者的群访,他说:“不管我们之前取得了什么样的成绩,我们现在都应该从零开始。”和主教练一样,亚拉也认为同中国队比赛困难十足,“但我们的目标还是很明确的,那就是取得三分。”

  作为科威特队的头号射手,穆塔瓦前两天一直因伤缺席了训练。不过图菲格济奇表示,穆塔瓦依然可以出场,“他对于我们来讲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所以肯定会出现在比赛当中。”

  昨日下午,科威特队进行了封闭训练,球队训练量并不大,只是进行了简单的射门练习。SourcePh">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郜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