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宣布国奥两条队规:意志力最重要 全队必须团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3:12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利用吃饭间歇,布帅向国奥队员下达了两条军规:“全队必须团结一致,队员必须拥有坚强意志力。” 

  布帅为球队制定作息表,规定9点吃早饭,晚上11点上床睡觉,违者必受重罚。连着两天训练课,队员们频频喊累。“感觉太累了,布帅对细节要求很高,比国内教练严得多。”湖北队小将周燎累得够呛。对于队员的反应,布帅佯装发怒:“哪个球员喊累,你给我指出来。这两天的训练还算是最轻松的,接下来他们就知道什么是累了。” 

  布帅昨天宣布两条队规:“我的队规总共七条,现在先说最重要的第六条意志力,这点累受不了就别在这儿练。第三条全队必须团结。剩下的5条,我会慢慢全部告诉你们,先做好这两条。”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更多关于 布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