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高烧狮吼高原失效 魔鬼本色尽显不满全队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3:09  京华时报[ 微博 ]
烟瘾犯了,布帅跟记者借烟抽。图/CFP 烟瘾犯了,布帅跟记者借烟抽。图/CFP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孙永军)从前天的国奥队第一堂训练课开始,布氏狮吼响彻昆明红塔训练基地。昨天,布帅不堪劳累,高烧病倒了。布帅对队员们说:“我嗓子有点说不出话了,下午训练不温习上午的内容,看了我就生气,现在打对抗。” 

  前天,布帅的首堂训练课持续一个小时,魔鬼教练本色尽显。在热身阶段,布帅对队员的所有训练细节均不满意,他怒吼着冲向每一个表现不好的队员,并亲自示范动作。“你们跑步的姿势像个普通人,而不是球员。”半个多小时的下底传中训练,布帅更是对队员们不满意,他扯开嗓门在场上不停咆哮,一半以上队员被罚跑圈。 

  从1月4日回到中国后,布帅一直没有休息,昆明的温差极大,买提江等多名队员都感冒了,布帅也发烧了。昨天上午的训练中,国奥演练短距离传中,训练效果不好让布帅十分愤怒,“连最基本的动作你们都做不好,你们都在想什么?”布帅的嘶吼声已开始沙哑。下午,布帅将所有队员叫齐:“打对抗,练上午的东西只能让我更生气。”随后布帅一个人坐在场边围上了两件厚厚的羽绒服,顶着大风观看球队对抗。 

  对抗赛以1比1结束。对于队员两天来的表现,布帅仍给予鼓励:“我没觉得他们不行,他们很有动力,很有希望。我在场边看得很清楚,有四五名球员能力出色,能够带动起这支队。具体是谁我不会告诉你,因为说了他们该不努力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更多关于 布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