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直击朝鲜多哈首训 郑大世缺席无朝鲜记者随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0:36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多哈时间1月7日下午15时30分,昨天刚刚抵达多哈的朝鲜国家队在AL GHARAFA1球场进行了1个半小时的首次训练,虽然郑大世依旧未抵达现场,但是从现场只有22名球员判断,他依旧在报名名单之中。

  新浪体育记者在训练前30分钟来到了训练场,大约20来名韩国记者也随后赶到,但是现场并没有任何朝鲜记者。由于训练场距离新闻中心很远,大家走了1公里多路才到场边。

  20分钟后,朝鲜队的大巴抵达,队员们身穿红色球衣来到了场地边。场边,新浪体育没有看到任何朝鲜记者的身影,跟队的人中除了一名身穿蓝色运动服的政委和一名翻译外,没有任何人像是跟队记者。在此前,笔者于主新闻中心翻看表格的时候看到了两名朝鲜记者的报名名字,不过他们显然并没有来看训练,这里只有新浪体育以及韩国记者在采访。

  安英学在队内的和队友们有说有笑,因为他参加朝鲜国家队的次数比较多,而且很谦和,因此据说他比更有性格的郑大世要和其他球员的关系更近一些。

  朝鲜国家队的训练主要是由助理教练在带队进行准备,主教练赵东燮则一直坐在场边的椅子上和领队政委说话。

  3名门将则在守门员教练的带领下做扑球训练。从球场的情况看,朝鲜队有一名后卫球员似乎有伤,在场边慢跑,但是由于全队球员的球衣都没有号码,尚无法确认他究竟是谁。整个训练只开放了15分钟,随后现场保安就客气地将所有记者请了出去。

  在现场的训练人群中没有看到郑大世的身影,新浪体育前方记者希望就这一问题询问一下朝鲜队的翻译和政委,但是对方都表示不愿意接受非官方的采访,只能作罢。此外,据说和安英学以及梁勇基一起抵达了多哈的在日朝鲜总联足球协会副主席金钟成也没有出现在场边。

  这次带队参加亚洲杯的朝鲜队主帅赵东燮曾经带队参加过2010年东亚杯的预选赛,朝鲜队获得了冠军,当时的朝鲜队没有征召郑大世,而是使用的梁勇基担任前锋。在那次比赛中,梁勇基面对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球队一个人进了10个球,显示了自己的水平。而在今年1月1日的热身赛上,梁勇基主罚点球帮助朝鲜队战胜了卡塔尔队。所以一旦郑大世有问题的话,梁勇基应该是朝鲜队的一个重要棋子。(周超发自多哈)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郑大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