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特记者爆料中国亚洲杯国脚后卫将加盟沙特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0:12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中国国脚将加盟沙特联赛?7日在多哈举行的亚洲杯开幕式上,沙特《岛屿报》记者阿布迪透露一名参加亚洲杯的中国国脚即将加盟沙特联赛,这个消息让笔者感到吃惊,如果此事属实得话,他将是加盟沙特联赛的首位中国足球运动员。

  在记者席上,阿布迪首先向笔者询问中国队下榻酒店地址,然后透露说,“有一位中国国脚将要加盟沙特联赛了。”这绝对是一个让人震惊的消息,阿布迪肯定得说这名国脚就在国家队中,他将在亚洲杯后完成转会工作。据悉,这名中国球员的位置是后卫,他将加盟沙特联赛一家中上游俱乐部,至于具体名字,沙特记者则不肯透露。

  沙特联赛俱乐部有意中国后卫也属正常,中国后卫的能力在亚洲绝对属于一流水平,足以可以在沙特联赛站住脚。目前在沙特豪门希拉尔队踢球的就有韩国国脚李荣杓,沙特联赛收入较高,至少要比中超联赛高出一倍,而且一旦夺冠,来自无数财团和富商的奖励更是让人无法想象,这也是沙特、卡塔尔和阿联酋联赛吸引大牌球星来淘金的重要原因。

  无论如何,这次亚洲杯是中国国脚展示自己能力的最好舞台,除了海湾诸多豪门关注以外,不少欧洲球探也来到了亚洲杯赛场,寻找更有潜力的球员去海外发展。

  (新浪前方报道团刘峰 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