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洪臣抵达多哈会合高家军 全程督战国足征战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9:37  新浪体育[ 微博 ]
于洪臣会合国足于洪臣会合国足

  新浪体育讯 多哈当地时间1月6日凌晨4点,中国足协副主席、也是本次亚洲杯中国代表团的团长于洪臣从北京飞抵多哈,随后入住国家队下榻的多哈洲际酒店,至此参加本次亚洲杯的中国代表团成员全部到位。

  中国队大部队人马是在12月31日凌晨从广州飞赴多哈,本次中国代表团共有23名球员、5名教练员以及14名随队官员、工作人员。其中,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出任代表团团队,与中国队一同下榻在多哈洲际酒店。不过,由于之前一直在北京忙于足协事宜,于洪臣直到6日晚才从北京出发,多哈当地时间6日凌晨抵达。

  于洪臣抵达中国队驻地之后,进行了短暂的休息之后,便在早餐的时候与中国队的教练员、球员见面,虽然长达9个小时的飞行很是疲劳,但于洪臣的精神状态看上去还是不错。“本来有一点困,但看到队员们高兴,心里真的很高兴,只要队伍一切都好,我们辛苦一些都无所谓。”

  随后,于洪臣还参加了国家队参加本次亚洲杯的全家福合影,这是国家队确定23名球员之后,全队第一次集体合影,于洪臣还非常细心地帮着队长杜威整理一下西装。

  目前,中国足协的几位高层领导都来到了多哈,不过韦迪、林晓华将只观看中国队的第一场比赛之后返回北京,于洪臣将全程督战国家队的比赛。(新浪体育 于静 宋词 发自多哈)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于洪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