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摆迷魂阵逆转卫冕冠军 米卢变脸刺探国足军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07:04  深圳新闻网-晶报[ 微博 ]

  中国队3∶2逆转亚洲杯卫冕冠军伊拉克,这也让高家军本届亚洲杯的前景受到了更多球迷的期待。新年第一战,国足能够以逆转的方式赢球,这也让高洪波兴奋不已:这场胜利极大地提升了我们的自信心。

  “比赛中球员们表现出来对赢球的欲望,这正是我们在亚洲杯的比赛中最需要的,这也是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要想完成逆转的关键。”逆转卫冕冠军伊拉克后,国足的表现也得到了高洪波的赞扬。不过,目前高洪波也表示仍然面临着严峻的考验,特别是情报工作的缺乏,这也让国足的前景显得扑朔迷离。“目前国家队手中相对掌握比较多的是科威特队的比赛录像,他们队近期的状态非常好。卡塔尔队的比赛录像我们也获得了一些,但是并不是很多,而乌兹别克斯坦对我们来说却是一支神秘之师,到目前为止我们手上很少关于他们的资料。”

  为了收集情报工作,前国足主帅米卢也出现在昨天的比赛现场,作为卡塔尔申办世界杯的形象大使,这位“老狐狸”也成了卡塔尔的情报探子。其实早在两个月前,国内就传出了老米通过一家国内专业媒体帮助卡塔尔人搜集中国队情报的消息,如今,米卢又出现在中国队的热身比赛赛场,这也让中国队的保密工作变得更加严峻。不过,在热身赛上,高洪波不但要求全封闭,同时也让所有出场的国足队员都混穿球衣,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对对手的迷惑。

  晶报记者 何海波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