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期待亚洲杯爆冷 高洪波:运气是比较重要一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06:4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国国家足球队前天在一场封闭热身赛中以3比2力克亚洲杯卫冕冠军伊拉克队。即将征战卡塔尔亚洲杯,国足主帅高洪波虽然认为中国足球只是三流水平,但昨天他在接受亚足联官网采访时并不示弱,表示“参加亚洲杯的16支球队都有机会夺冠”。

  国足和伊拉克队的比赛是一场没有观众、记者和直播的“三无”比赛,双方重在通过热身来寻找亚洲杯比赛感觉。虽然高洪波派出不少替补球员,但中国队展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依靠蒿俊闵、赵鹏和李学鹏的三个进球取得了亚洲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的胜利。

  此前高洪波曾表示,中国队是三流球队,不能希望球队取得一流的成绩。此言一出,外界认为高洪波在提前为失败找理由。但是高洪波在接受亚足联官网采访时说:“就我而言,16队都有机会夺冠,运气也是比较重要的一环。”

  中国队此次参加亚洲杯被分在A组,同组的还有卡塔尔队、科威特队、乌兹别克斯坦队。谈及对手,高洪波十分谨慎,他说:“科威特队最近的状态很好,卡塔尔队有了很多新鲜血液,乌兹别克斯坦队则是一股未知的力量,要打败他们绝对不是一件轻易的事。”

  国足亚洲杯赛程(均北京时间)

  1月8日21点15分,迎战科威特队

  1月13日0点15分,与卡塔尔队对垒

  1月17日0点15分,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