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率团出席亚足联换届大会 足协为张吉龙紧急公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05:05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韦迪率团出征多哈,足协将在亚足联换届大会期间为张吉龙竞选做最后努力。 

  2011年是足球年,韦迪将面对三项重要挑战。一是足球外交。1月6日亚足联将在多哈召开亚足联换届选举大会,张吉龙将竞选FIFA执委、亚足联副主席两个重要职务,这将是韦迪上任后一系列足球外交成败的初步检验;第二是国足的世界杯预选赛;第三是国奥的奥运会预选赛。对于三项任务,韦迪指出:“如果现在让我说完成任务的可能性如何,我认为难度比较大。但我相信中国足协和球队都会全力以赴,力争取得最好的结果。” 

  昨天,由韦迪任团长、林晓华、张吉龙、外事部主任王彬等5人为组员的中国代表团正式启程奔赴多哈,参加亚足联竞选。谈到此次竞选,韦迪表示:“我觉得中国作为亚足联一分子,有责任也有义务,多为亚洲作贡献。吉龙在亚足联工作很有经验,有优势。但难度依然很大,还要考虑到东西亚实力平衡问题。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会利用每次机会进行公关,全力支持吉龙,祝他好运。” 

  韦迪透露,他将林晓华重点推荐给了亚足联高层,争取将来林晓华在亚足联和国际足联担任重要职务。在亚足联大会后,韦迪和林晓华将会同于洪臣组成足协三巨头,奔赴亚洲杯赛场,为高家军加油助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