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高看国足给予高度评价:中国夺冠不要大惊小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04:53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因为去年初东亚四强赛被中国队3比0羞辱,韩国媒体对参加本届亚洲杯的中国队也颇为关注。昨天韩国媒体对高洪波率领的中国队给予了高度评价,甚至称“中国队如果在亚洲杯上登顶,一定不要大惊小怪”。 

  韩国媒体《OSEN》对中国队的备战及动向都尽在掌握。文中称,中国队在去年初就开始了集训,努力打造一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生力军,而且表现出了不错的势头,“以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广州恒大等强队球员为主的本届中国队实力不俗,整体阵容给人以稳健的感觉”。 

  报道对高洪波也颇为关注,并指出:“作为一名年轻教练,高洪波被中国足协委以重任,目标不仅仅是本届亚洲杯,而是肩负着冲击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重任。而高洪波已经放话,表示16支队伍的实力差不多,谁夺冠都不意外,可见他们也做好了冲击冠军的准备。”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