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晶报:多哈之行始于足下 李玮锋惊现亚洲杯官方手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0:04  深圳新闻网-晶报[ 微博 ]

  

像曲波这样的个性战靴,国脚人脚一双。

  元旦假期,国足的将士仍旧照常“上班”。昨晚,正在卡塔尔多哈全力备战亚洲杯的国足与上届亚洲杯冠军伊拉克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蒿俊闵、赵鹏和邓卓翔的进球,中国队以3∶2战胜伊拉克队,赢得了2011年的开门红。而与中国队同组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也在昨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以2∶2战平约旦队。

  炫完西服晒球靴

  高家军被称为“史上最嫩国足”,不单因为这支球队平均年龄只有24岁,还因为他们拥有一颗年轻的心。穿着崭新的银色西装飞抵多哈时,就有不少国足队员纷纷通过微博展示这套帅气的西装。昨日,国足队员又出来炫了,这次晒的是他们在亚洲杯穿的新款战靴——F50 adiZero。这款球鞋不断地升级后,国足的队员们在亚洲杯前穿上了它,曲波、赵旭日、黄博文、荣昊……众多国脚都得意地展示球鞋上各自的刺绣名字。

  也许是穿上新球鞋的缘故,国脚们在昨晚与伊拉克队的热身赛中,在1∶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仍能将比分反超,展现了不错的精神面貌。

  李玮锋惊现官方手册

  李玮锋作为中国最成功的现役足球运动员之一,并未能入选高家军征战本届亚洲杯,而亚洲杯组委会却摆了乌龙——在亚洲杯组委会对中国队的简介中,效力于韩国水原三星队的李玮锋的照片显得非常醒目,身着5号球衣的“大头”被介绍为中国队的明星球员,甚至左臂上还戴着队长袖标。看来这支“史上最嫩国足”让亚洲杯组委会也来不及做出应变。

  晶报记者 何海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