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国足比赛将赴现场助威 高兴看到杜威曲波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03:28  新京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赵宇)最近几年,米卢基本上定居在卡塔尔,他也会偶尔担任卡塔尔足协的技术官员,负责侦察敌情。谈到即将到来的亚洲杯A组情况,米卢认为卡塔尔和中国可以携手出线。

  谈到A组情况时,米卢首先评价了科威特和乌兹别克斯坦,“科威特之前取得了海湾杯的冠军,这说明他们已经足够强大。我并不清楚乌兹别克的实力,但他们的球员都有过硬的心理素质,所以不容忽视。”

  不过米卢随后话锋一转,他说:“尽管如此,我还是不觉得科威特或者乌兹别克斯坦,有足够的能力压倒中国和卡塔尔晋级八强。”米卢认为,A组出线的球队就应该是卡塔尔和中国。

  “这是中国足球重拾昔日光辉的最佳机会,他们有老队员也有新队员,经验和活力兼备。我最高兴的是看到杜威和曲波的名字,他们两个在10年前为我踢球,都是不可多得的好球员。”米卢说,中国队比赛时,他也会到现场为球队呐喊。

  中国队此前在国内踢热身赛时,米卢也经常会出现在看台上,但中国队更愿意相信他是来替卡塔尔队侦察情况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