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集训名单六位新人入选 首先将与丹麦埃及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08:03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南都讯 记者 徐显强 发自北京 在2010年最后一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奥队的25人集训名单,6位新人首次入选。这也是布拉泽维奇上任后的首期集训,助教黎兵透露,经过一周的训练之后,他们将与埃及、丹麦两支国奥队先后交手。(南方都市报  www.nddaily.com SouthernMetropolisDailyMark 南都网)

  与广州亚运会时相比,本次集训名单增加了多张新面孔,张稀哲、姜嘉俊、武磊等人首次入选。25人中,鄂籍球员有6人之多,布拉泽维奇的旧东家上海申花则有4人,为各俱乐部之最。

  根据安排,国奥队将于1月5日在昆明红塔基地集结。由于前往土耳其集训的计划暂时取消,中方助理教练黎兵透露,他们改在1月13日前往埃及,与埃及、丹麦两支国奥队进行一项国际邀请赛。那将是“布一期”的首次亮相。不过由于欧洲方面的赛事联系并不顺利,所以目前为止,之前计划中与欧洲球队的热身赛还没有一场被正式敲定。

  在家休假的布拉泽维奇和拜塞克也将在5日抵华,曾在申花辅助老布的拜塞克正式加盟国奥,成为国奥的助理教练,但是守门员教练目前还没有敲定。布帅在日前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对球员们发出警告:“我希望队员们闭上嘴,带着腿和耳朵来参加我的集训,当然,还有他们的大脑。他们最好在精神上做好充分的准备,因为我不会给予他们太多的快乐和幸福感,如果他们没有足够坚强的信念就干脆不要来了。”而黎兵则低调得多,昨天他在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说:“新的一年就要到来了,我希望自己能通过协助老布,学到新的足球知识和执教理念,和我们这个团队一起,为冲击目标而努力。”

  国奥队集训名单(南方都市报  www.nddaily.com SouthernMetropolisDailyMark 南都网)

  郑铮、买提江(山东鲁能);王大雷、宋博轩、吴曦、姜嘉俊(上海申花);张稀哲、雷腾龙(北京国安);胡人天(天津泰达)、杨博宇(大连实德)、张远、冯卓毅(成都谢菲联);周云(江苏舜天);唐佳庶(浙江绿城);李凯、饶伟辉(陕西铲霸);张迅伟(深圳);王佳玉(南昌八一);武磊、吕文君(上海东亚);朴成(延边);尹宏博(广东日之泉);吴䶮、梅方、周燎(湖北绿茵)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