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脚昨日放假 海埂基地遭“骚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0日01:20 辽沈晚报

  昨天国脚们放假一天,他们几乎都跑到海埂训练基地来找自己的队友和教练聊天。

  昨天一大早,国家队队员的宿舍就人去楼空了。而在海埂基地,记者见到他们在训练场内和地方队的队友们聊天。张玉宁和王亮在辽宁队的场地边上看了许久,王洪礼教练也问了他们一些国家队的训练情况。可是当他们想和队员讲话时,却被王洪礼制止了,“现在大家在训练,别耽误他们。有话等训练完了再说。”江津由于大腿拉伤,这些天几乎一直和天津队队友在一起,李明孙继海等也在大连队的训练场徘徊了很久。在他们看来,这里似乎比市区的美味更有诱惑力。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取消统一体能测试 今年海埂不兴跑圈 (2000/12/20 09:27)
白菜、西红柿炒鸡蛋和米饭--海埂伙食差 (2000/12/20 09:12)
海埂无战事 记者流行问候语“今天写啥?” (2000/12/20 09:03)
“车祸”奇闻传到海埂 霍顿本人懵然不知 (2000/12/20 08:59)
海埂春训花絮-霍顿“贴”在墙上 (2000/12/20 08:20)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