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公布亚洲杯各参赛队口号 国足要做东方巨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03:51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昨天,亚足联官网公布了参加卡塔尔亚洲杯16强的口号,届时中国队将乘坐印有“永远的东方巨龙”的大巴车往返于赛场、训练场及酒店等地。昨晚在谈到这一口号时,国足上下都很来劲,队长杜威感慨道:“从口号就能看出球迷对我们的期望,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打出好成绩来回报他们。”

  这次是亚足联首次通过官网征集各参赛队的口号。亚洲杯期间,这些经过网友投票选出的口号都会印在各队乘坐的大巴车上,十分醒目。中国队大巴车上的口号是“永远的东方巨龙”,卫冕冠军伊拉克大巴上印有他们的绰号“美索不达米亚雄狮”, 而来自澳洲的袋鼠军团则是用“我们是来自澳洲的闪电”装饰大巴。

  此项举措的发起人、亚足联秘书长亚历克斯表示:“每一个口号都是由各国球迷自发选择而来,带有强烈的民族性,相信队员们看到这些口号后会斗志更旺。”

  明天凌晨,国足将士将从广州飞往多哈,备战亚洲杯。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