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杯备战进入冲刺阶段 伤病成困扰球队的拦路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05:44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随着最终23人名单的公布,国家队亚洲杯备战开始进入到冲刺阶段。不过,伤病成为困扰球队正常备战的拦路虎。

  从27日开始,球队几名球员开始受到伤病的侵袭。首先是荣昊和邓卓翔两位汉籍球员。邓卓翔发烧感冒,无奈缺席了今日下午的训练。而荣昊自从26日开始,基本上就处于休息调整。“主要是前段时间训练比赛所致。由于场地较硬,使得荣昊的膝部有些炎症。处于保护球员的考虑,我们一直让荣昊自己调整。”一位国足教练介绍道。此外,荣昊的替补,李学鹏大腿肌肉轻微拉伤,只能离开大部队独自慢跑。

  一下子多出这么多的伤病号,也让高洪波颇为担心。“最后两天的训练,球队只能以恢复调整为主,让球员能够以健康的身体出征多哈。”高洪波表示。(记者蔡毅 广州28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