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年间丁俊晖全国赛首进八强 直言对手运气不太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21:34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12月27日晚,2010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郎酒·新郎酒”杯宜兴总决赛继续进行。在最早结束的一场1/8比赛中,旅英名将丁俊晖用时不到60分钟便以4-0横扫河南小将王林翰率先晋级八强。赛后,丁俊晖表示准备集中精力备战接下来的比赛。

  几乎已经有一年时间没有在国内赛场上看来这样的丁俊晖了,7局4胜的比赛先后轰出单杆73分、114分和90分,也难怪河南小将王林翰在赛后无奈的说:“不是我不想赢,也不是我状态不好,而是我根本就没有上场的机会。”

  自从在2009年中巡赛新疆总决赛提前出局后,丁俊晖在国内赛场便开始完全无心恋战,首先是缺席了今年初的张家港锦标赛,在随后的成都站比赛中,丁俊晖更是首轮便不敌四川小将陈飞龙,创下了个人全国赛最差记录。

  从去年新疆的总决赛再到今年宜兴,时间正好过去一年,而在今晚丁俊晖也以一个4-0第一个晋级八强,同时也刷新了自己一年来全国赛的最佳成绩。

  由于在昨天首轮的比赛中,丁俊晖完全给人一种无心恋战的感觉,虽然最终赢得了比赛,但0-3落后对手的现象在国内赛场上已经是很多年没有出现过了。“其实回去也没有什么调整,今天一上来还是打的不够投入,上来失误比较多。不过对手可能有点儿紧张吧,第一局有一个黑球没有打进给了我机会。”赛后,轻松赢得比赛的丁俊晖表示自己并没有什么调整。

  一局在握,丁俊晖便彻底放松下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犹如砍瓜切菜般的连下三局,并最终获得比赛胜利。“有过一盘之后,就顺手多了,而且再赢一局的话心理上也有了不少优势,接下来就是防守做的比较好。”丁俊晖说。

  在谈到对手王林翰时,丁俊晖表示对手今晚不太幸运,“因为我一直在得分嘛,所以他一直坐着,感觉会差 一点,后来他远台就没有那么准了。不过他今晚运气也不是很好,每次失误都会给我留下机会。这个比赛,我希望我们两个都是在享受,当然今天我运气非常好,能够赢下比赛。”

  在晋级八强后,丁俊晖也刷新了自己一年来全国赛的最佳成绩,在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时,丁俊晖一改无心恋战的态度,“一场一场好好打,接下来的比赛,我想越到后面会越困难,不过我很想集中精力去打好球,其他的我不会去多想。”

  (MY147 修堃 发自宜兴)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