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汉超最后时刻落选23人名单 六悲情角色无缘多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6日15:34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虽然中国足协在12月27日才正式对外公布23人名单,但是国家队已经在今天确定了最后的人员,根据国家队位置的需要,来自辽足的于汉超成为最后一名落选的球员,而因为 视频-国足征战亚洲杯23人名单确定 于汉超因伤落选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超龄门事件受到中国足协内部处罚的冯仁亮,并不确认是否会受到亚足联的处罚,所以最终冯仁亮也与此次的亚洲杯也擦肩而过。因此本届亚洲杯的名单也全部敲定。

  其实,在国家队与马其顿的热身比赛之后,国家队就已经确定了前往卡塔尔的23人名单,在队伍28人当中,因为蒿俊闵的归来,使得国家队的现有的人员达到29人,这样国家队将有6人将被淘汰出局。

  在这6人当中,于大宝,李春郁,程月磊3人在23日就已经返回了俱乐部。另外还有3名球员跟随到国家队训练到最后,在这3名球员当中,买提江和姜宁也早确定不在这23人名单之中。

  最后唯一一个有悬念的人选,就是在于汉超和刘建业之间没有最后确定,在正常的情况下,于汉超肯定入选,但是因为于汉超的腰伤复发,使得身体无法达到最佳的状态,在这种情况下,即使去了亚洲杯,也不能发挥应有的作用。所以,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还是忍痛放弃于汉超,而让身体状态更好的刘建业前往亚洲杯。

  而之前受到超龄门事件的冯仁亮,虽然已经受到了中国足协的内部处罚,但是,还并不确认冯仁亮是否会受到亚足联的处罚,这样的情况下,国家队教练组,只能是从最坏的结果去考虑和出发,做最坏的打算,如此一来,也只能放弃了小将冯仁亮。(新浪体育 于静)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