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绝杀马其顿圆满收官2010 邓卓翔再成关键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07:58  深圳新闻网-晶报[ 微博 ]

  

邓卓翔罚点球瞬间

  晶报讯(记者 岳进)昨晚,中国国家队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以1∶0绝杀马其顿队,圆满收官2010。全年比赛,中国队17战10胜4平3负,其中战胜宿敌韩国和前世界冠军法国队的比赛令人难忘。继在对韩、法两战中大放异彩后,昨晚替补登场的邓卓翔再成关键先生。他在补时阶段罚进了郜林制造的点球。

  昨日中马战是国足出征亚洲杯前在国内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主教练高洪波比赛中多次调兵遣将,利用最后的机会考察队员。比赛中双方各有机会,马其顿队上半场曾命中一次横梁,邓卓翔下半时替补出场后也利用吊射回敬对手一记门柱。补时阶段,郜林突破至禁区获得点球,邓卓翔一蹴而就。

  高洪波赛后表示,球员的身体状况尚未恢复到最佳,球队出战亚洲杯的最终名单将在近期公布。12月31日,中国队将启程赴卡塔尔亚洲杯赛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