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足热身赛转播出错 主持人调侃2012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07:0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华)中国国家足球队昨天在热身赛中1比0战胜马其顿队,央视体育频道的转播故障为这场比赛增添了一些趣味。

  这场国足热身赛和CBA焦点战广东对新疆都在晚上7点半开始,央视选择了直播国足比赛,毕竟这是中国队出征卡塔尔亚洲杯前的最后一次正式热身。不过,令广大球迷失望的是,开球时间已到,但就是不能看到比赛画面。主持人刘建宏和嘉宾徐阳使出浑身解数,说话救场并不停插播广告,但前方信号就是无法传回。苦苦支撑半小时后,央视体育频道开始转播篮球比赛。

  此前,央视就两次因为转播女排比赛而改变转播篮球比赛的计划,这引起了很多观众的不满。火箭对湖人的NBA常规赛,比赛画面在最后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被突然切断,央视随后做出了道歉。

  谈到这次国足直播信号的突然中断,负责篮球的央视解说员刘星宇调侃道,“不知道是不是太阳黑子爆发对卫星信号产生了影响”。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CCTV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