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热身三连胜赴卡中考 冯潇霆缺战让位年轻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03:29  北京娱乐信报

  凭借邓卓翔的点球,国足昨天在出征卡塔尔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1比0战胜来访的马其顿国家队,取得热身三连胜。主帅高洪波赛后称,亚洲杯只是阶段性任务,明年6月的世界杯预选赛才是最重要的比赛。

  央视再次“屏蔽”国足

  央视直播国足?再次成为泡影。

  多次屏蔽国足比赛的央视之前只要转播国足比赛,场面不是打得难看,就是输球,很多球迷都戏言央视就是国足的克星。这次,作为2010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国足出征卡塔尔亚洲杯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央视放弃了广东和新疆的CBA焦点战,鼓足了勇气直播国足赛事,足球爱好者在赛前均是拍手称快。

  不过,国足昨天迎战马其顿队的比赛原定于19时30分进行,由于信号出了故障,央视的直播画面直到19时55分都没有切入到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赛前“无人接手”的热身赛,彻底没有了电视转播,央视不得不改播CBA。

  对手称点球不应该存在

  赛地从佛山改到广州,又遇上因信号故障央视无法转播,种种不顺也给本场比赛定了调。

  与3比0战胜爱沙尼亚队一样,国足队员本场依旧不在状态,虽然马其顿是二队出战,但直到比赛第93分钟,才由一个点球打破僵局。郜林突到禁区被绊倒,邓卓翔罚进点球,国足也因此1比0战胜对手。对于国足获得的那个点球,马其顿主帅赛后愤愤不平:“比赛不应由裁判来决定胜负,我认为那不是个点球。点球产生前的10秒钟,中国队的犯规并没有被吹罚,所以产生了那个点球。”

  冯潇霆缺战让位年轻人

  算上拉脱维亚队和爱沙尼亚队,国足已经取得热身三连胜,不过胜利质量都很一般。国足主帅高洪波赛后称,队员不在状态,是因为此前的体能训练消耗太大了。

  高洪波说:“这场比赛是2010年最后一场比赛,也是出征卡塔尔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从比赛场面看,队员们的身体情况没有恢复到最佳,出现了一些失误,主要是前期身体的消耗导致的,这个是正常现象。”

  对于冯潇霆无缘亚洲杯的原因,高洪波表示:“后卫人员已经足够了,亚洲杯只是我们的阶段任务,我们希望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尤其是通过一些大赛进行磨练,毕竟明年6月的世界杯预选赛才是最重要的比赛。”高洪波还透露,征战亚洲杯的23人名单已经上报亚足联,很快将对外公布。信报记者张九江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