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其顿赛前豪言战胜国足 前中甲外援欲反戈一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6:06  北京晚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李立)马其顿队昨天赛前放出豪言——有实力战胜中国队。

  这次来中国打比赛的马其顿队只有18名球员,从名单上看,马其顿队并没有派出自己最强的阵容。18个人代表国家队出场次数加起来只有70场,其中,后卫拉扎雷夫斯基一个人就有40次的国家队出场记录,而包括国米前锋潘德夫在内的主力这次一个都没被征召。不仅如此,马其顿队中有一名在中国效力的球员,是来自中甲上海东亚的后卫卡尔切夫。29岁的卡尔切夫曾在2006年代表马其顿队出场过两次,随后4年便一直无缘国家队,这次能入选和他在中国联赛踢球有很大关系,主帅约鲁兹希望通过他了解一些中国足球的情况。

  昨天,马其顿队主教练约鲁兹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豪气十足”地说:“我预想这场比赛肯定会进球,而我们会取得比赛的胜利。”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是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国足今晚与马其顿队的比赛令人期待。但是,这场比赛的赛前训练、新闻发布会和正式比赛居然分别在东莞、佛山、广州3个城市举行,着实把采访的记者们折腾得够呛。J148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于大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