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打响亚洲杯前壮行战 热身马其顿成替补之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07:32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

  今晚7点半,国足将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与来访的马其顿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也是国足飞赴多哈参加亚洲杯前的壮行之战。

  又遇鱼腩

  国足对手的成色如何呢?昨天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马其顿主帅约鲁兹坦言他们只来了18名球员,其中12名是U21球员,6名是具有国家队经验的老球员,队内的一些在意甲、法甲踢球的大牌球员都因俱乐部不愿放人而没有来华。

  在看到东道主方失望的表情后,约鲁兹又表示,“这并不会影响到马其顿的实力,因为这支球队中的大部分人就是备战明年欧洲杯预赛的球员。”

  以我为主

  在被爱沙尼亚二队“忽悠”后,这次来访的马其顿队也只能算是马其顿国青队。对此,昨天代替高洪波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区楚良也显得颇为无奈,“对手不是我们能够决定的,我们只能以我为主,争取通过比赛,把训练中的东西体现出来。”

  当天下午,国足放弃踩场,而是留在东莞继续封训。区楚良表示,为备战与马其顿的比赛,教练组这两天已经观看了对手的录像,并进行了针对性的布置。

  替补之争

  按照亚足联的规定,国足将在27日前提交一份参加此次亚洲杯的23人名单。此外,还将有3名幸运儿随队出征,在23人一旦出现伤病号时,他们将随时补充进名单。

  虽然这份名单至今尚秘而未宣,但经过前期一系列热身赛的考察,在高洪波心目中,主力和主力替补们实际上已纷纷“落位”,上场与爱沙尼亚队的比赛也给出了大部分答案。这场与马其顿的比赛,部分替补队员将为最后两三张飞往多哈的机票而奋力一争。

  (特约记者徐平)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