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家军第一期圈定35名精英 张琳芃买提江等未被征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05:20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国管部主任曹景伟介绍,布家军第一期集训已经拟定35人大名单,但名单中将不征召张琳芃等为国足效力的球员。 

  昨天,曹景伟确认,国奥新帅布拉泽维奇将在明年1月3日返回北京,组织国奥第一期集训。届时,国奥队将在香河短暂集中,准备出国手续,调整状态。目前,国管部、福特宝公司都在积极落实国奥队的热身对手。 

  前天,布帅已经根据自己的执教要求,向国管部传真了一份10余人的精英名单。曹景伟介绍:“国奥第一期集训人选名单初定为35人。布帅提供的10多名球员,加上助理教练黎兵近期走访各个俱乐部,考察确定的20多人。但最后这份名单到底要谁不要谁,还要等布帅回来后,了解情况,最终由他拍板。” 

  名单目前并未包含在国足队内集训的张琳芃、买提江、李学鹏三名国奥适龄队员。对此,曹景伟也表示:“在国奥队与国家队球员征调问题中,原则上是以国家队重要赛事为主。在明年国奥队有重大比赛时,优先国奥队。另外,在锻炼球员角度,年轻队员还是要在更高平台上去锻炼才更合适。如果几名国奥适龄队员去不了亚洲杯,届时将会吸纳到国奥队内。”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更多关于 布家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