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替补阵容为主迎战马其顿队 曾诚伤情并无大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05:06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今晚,国足将迎来备战亚洲杯的第二个热身对手马其顿队。为了让更多的队员得到锻炼,教练组将排出以替补为主的阵容来迎战对手。 

  上一场与爱沙尼亚过招时,国足以主力出战。在换人上,也仅用掉了三个名额。此役对阵马其顿队,教练组将在阵容上做大调整,尽量给上一场没有出战的球员机会。同时,这对考察替补队员也提供了良机。 

  爱沙尼亚被队员们称为“实力还不如中超球队”,而这一场马其顿队也是以二线队出战。对此,昨晚一位助理教练表示,“对手是不是最强阵容,我们不会考虑的太多,也不是我们能说了算的,现在只求队员们能够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东西就行了。同时还要求队员尽量别受伤。” 

  同时记者了解到,上一场比赛受伤的曾诚,尽管这两天没有随大部队一起练,但是伤情并无大碍。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