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队海外国脚归队时间未知 蒿俊闵恐直飞多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01:19  北京娱乐信报

  今天19时30分,国足将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与马其顿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将是国足出征卡塔尔亚洲杯前的最后一次热身。据国足守门员教练区楚良透露,参加亚洲杯的23人大名单将在27日对外公布。另外,被主帅高洪波寄予厚望的两名海外球员的归期仍然没有确定。区楚良称,冯潇霆的归期还未确定,蒿俊闵则可能到多哈会合国足。

  可怜的中国队,可怜的高洪波,只有两名海外球员,啥时报到还未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