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等待大牌的旅欧球员 蒿俊闵将火速与国足会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2:14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东莞12月20日电 特派记者彭磊报道:作为目前国足最大牌的旅欧球员,效力沙尔克04队的蒿俊闵何时能与国足会合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蒿俊闵一直是主帅高洪波最为信任的球员之一,在本次国足集训之前,高洪波就坦言国家队将给蒿俊闵和冯潇霆两“海归”预留两席。不过作为德甲球员,蒿俊闵能否参加亚洲杯还得俱乐部点头。中国足协已经两次向沙尔克04俱乐部征询意见,但并没有得到一个肯定的回复。

  对于蒿俊闵,高洪波是充满期待:“我们一直保持着联系,我们原本希望蒿俊闵能够回国参加22日和马其顿的比赛,但由于有一场德国杯的比赛,他不能回来参赛,按照国际足联的规矩,亚洲杯前十天必须放球员回国,也就是12月28日,蒿俊闵肯定能够回到球队,冯潇霆也是同样的情况。”

  据了解,德甲即将进入冬歇期,而沙尔克04将在22日放假过圣诞,如不出意外,蒿俊闵将于月底与球队会合。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