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杯参赛队抵达日期确定 国足12月31日飞抵多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18:33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20日电 2011年亚洲杯将于1月7日至29日在卡塔尔举行,据亚足联消息,多支队伍近日已经确定了到达日期,其中高洪波率领的中国队将于12月31日抵达多哈。

  A组:卡塔尔 乌兹别克 中国 科威特

  东道主卡塔尔将在2011年1月3日起入住官方酒店,同组的中国队在2010年12月31日凌晨抵达多哈。乌兹别克斯坦将在1月3日到达,科威特则迟一天。

  B组:沙特阿拉伯 日本 约旦 叙利亚

  同科威特同日报到的队伍是意大利人扎切罗尼执教的日本队,约旦在1月5日抵达。沙特阿拉伯队将在1月6日飞抵多哈,但叙利亚队还没有确定具体的行程。

  C组:韩国 澳大利亚 巴林 印度

  C组的全部4支队伍澳大利亚、印度、巴林和韩国队都将在1月6日抵达。

  D组:伊拉克 伊朗 阿联酋 朝鲜

  卫冕冠军伊拉克将在2010年12月29日飞抵多哈,但他们还不是最早的队伍。朝鲜队在12月28日最早来到卡塔尔。3届霸主伊朗将在1月6日抵达,而最迟报到的一队应该是预计1月7日才到达的阿联酋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