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三球力斩爱沙尼亚 高洪波透露比赛重要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11:30  法制晚报

  

  杜威(右)破门成功,杨旭上前庆祝图/CFP

  昨日3比0胜爱沙尼亚

  国足斩“沙”

  本报讯(特约记者王帆)3比0,高家军完胜弱旅爱沙尼亚。

  昨天,中国男足在珠海迎战爱沙尼亚,结果杜威、于海和杨旭各入一球,帮助国足3比0胜出。

  现在距离亚洲杯开幕还有不到20天时间,此前国足在主帅高洪波的带领下一直在进行高负荷的体能训练,目前全队正处在调整期。昨日之战虽然对手实力较弱,但这场胜利有助于让队员找回状态。“队员们的状态明显不好,从体能训练转到技战术训练后,我们在进攻方面不是很流畅。不过队员们非常努力,教练组很高兴。”高洪波赛后表示。

  据悉,国足征战亚洲杯的23人名单近日将揭晓,高洪波表示:“我们会通过比赛来检验球员,使用不同的球员,挑状态好的球员去征战亚洲杯。”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爱沙尼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