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沙尼亚主帅未出席发布会 全队紧急奔赴多哈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04:48  扬子晚报

  由于之前国家队主要在进行体能训练,因此在比赛之前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就表示这可能会影响到比赛的质量,不过国家队还是在上半时就以3比0领先,并且把这个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赛后,由于客队急于前往机场搭乘赴卡塔尔的航班,所以发布会成了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的独角戏。

  对于这场比赛,高洪波表示,正如赛前所判断一样的,大家也看到了我们队员的状态不是非常的好,同时对场地有一些不适应,使得比赛不是那么流畅,但能够比赛胜利我们大家都很高兴,尤其是大家都表现出渴望获得的愿望,并且非常努力去打好比赛是值得肯定的。高洪波同时提到了从比赛中也能够看到一些问题,像从体能训练转到技战术训练后,导致在进攻方面不是很流畅,在这方面有待提高。

  在昨天的比赛之中,郜林并没有首发,提到为何派出杨旭首发,高洪波表示:这期集训招入的30名球员,也是明年世界杯预选赛的主要球员,安排杨旭首发因为对手的后防球员身材高大,需要对抗能力强的前锋,杨旭表现得非常好,在前场我们需要他的接应,他也发挥了这样的作用。

  谈及亚洲杯之前的热身赛希望达到什么样的目的,高洪波坦言:通过比赛可以检验前段时间我们的训练情况,我们在去卡塔尔之前的热身比赛还有一场,我们会使用不同的球员,看谁的状态更好。       晓 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