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洪臣:新国奥首战“希望之星” 对抗系列赛求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6:1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郑道锦)由于国奥新任主帅布拉泽维奇要回国过圣诞节,国奥原定12月15日开始的集训无奈被推迟,不过新国奥首场与“希望之星”队的比赛依然举行,国奥与中超、中甲球队的对抗赛明年也将继续,但会有所调整。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11日介绍说,国奥队与“希望之星”(中超的国奥适龄球员临时组队)的比赛将在12月20日至27日期间在重庆举行,但具体日期尚未敲定。

  该比赛是给布拉泽维奇提供一个熟悉和选拔球员的机会,鉴于布帅回克罗地亚过圣诞节的情况,比赛在他回国之前举行的几率较大。

  于洪臣表示,国奥队在国内的集训时间还没确定,毕竟布帅还需要一个了解情况、与俱乐部接触的过程。国奥队赴土耳其安塔利亚集训的日期初定在1月中下旬,大概17天左右,由于将有近20支国家队在此地集训,这将有助于国奥寻找热身对手。

  谈到今年进行的十场国奥与中超、中甲球队的对抗赛,于洪臣表示明年该赛事继续进行,但可能会有所调整。“对于有些锻炼价值不大的比赛我们要吸取经验教训,要提高比赛双方的锻炼价值,只有这样才能充分调动俱乐部的积极性。比赛初步定在明年7月至10月举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