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泽维奇正式任国奥队主帅 放言不会让球迷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1:05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克罗地亚教练布拉泽维奇昨天正式走马上任,出任新一届国奥队主教练。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天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他相信半年后,国奥队在新教练调教下将会带来巨变。布拉泽维奇也表示,他与他的团队不会让大家失望。

  已经73岁的布拉泽维奇昨天很兴奋,特意穿了一件红色的中国唐装与媒体见面。布拉泽维奇是位经验丰富的教练,在他的执教生涯中,最辉煌的是在1996年带领克罗地亚队打进欧洲杯八强,1998年又率该队夺得法国世界杯季军。2008年他开始执教波黑国家队,但在世界杯外围赛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中输给葡萄牙队。他今年来到中国执教上海队,由于在中超联赛中大胆启用年轻队员,并取得不错成绩而广受好评。

  中国足协与布拉泽维奇签订了一份2年合同,至2012年12月1日截止。虽然韦迪一再表示,不以奥运会预选赛成绩作为考核标准,只是奥运会预选赛成绩一旦不佳,布拉泽维奇的国奥队主帅位置也就没有了价值,因此明年6月开始的奥运会预选赛成绩将决定合同的走向。

  对于国奥队的目标问题,布拉泽维奇采取了回避态度。他只是表示,预测足球比赛是很微妙的事情,但他会以一种系统、有计划的方式组成一支有中国特色的队伍。

  目前,中国足协只确定前成都队教练黎兵担任布拉泽维奇的中方助手,其余教练将在近期确定公布。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聚焦国奥专题 

更多关于 布拉泽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