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将换洋帅老布希望最大 新任主帅12月10日前确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5:22  法制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 王帆)国奥将于12月重新集结,布拉泽维奇最接近新帅位。

  孙卫下课已成定局,新任主帅将由外教担任,按照足协的想法,有过中超执教经历的教练将被优先考虑。布拉泽维奇、伊万科维奇、李章洙、阿里·汉等人都成了热门人选。

  综合各方面考量,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的几率比较大。据透露,借11月常熟中超颁奖典礼的机会,足协人士和老布进行了一次接触,而且老板朱骏也不止一次表示对老布支援国奥一事大力支持。

  目前布拉泽维奇人还在克罗地亚,还未对此事透露半点信息。

  国奥队将于12月15日集结,新任主帅也将在12月10日前确认。

  截至目前,老布挂帅国奥一事还没有成定局,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已无限接近国奥帅位,未来几天可能还要为一些合作细节进一步沟通。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更多关于 老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