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口集结国足进入魔鬼期 于大宝成为泰达“独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14:41  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记者 赵睿

  国足集训名单:守门员:杨智、曾诚、关震、张鹭;后卫:杜威、荣昊、赵鹏、买提江、汪强、刘建业、李建滨、张琳芃;前卫:邓卓翔、周海滨、于涛、冯仁亮、 杨昊、黄博文、于海、赵旭日、于汉超、姜宁、李春郁;前锋:曲波、韩鹏、郜林、杨旭、于大宝、汪嵩、李学鹏。

  新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备战亚洲杯的中国队30人集训大名单,于大宝成为泰达的“独苗”。11月30日至12月中旬是中国队体能准备期,高洪波只召回了在韩国江源FC的李春郁一名海归。

  据了解,今年的体能准备阶段和去年相同,在半个月时间内保持一天三练,体能训练地点仍然是在海滩之上,下午则是技战术训练,国家队将重点演练技战术细节,晚上国脚们还将进行力量训练。去年正是有了一个“魔鬼”准备期,中国队才在东亚四强赛上表现良好,平日本、大胜韩国,最终夺冠。

  在海南的体能集训将为期半个月,国足12月16日开赴广东,18日、22日、26日进行3场热身赛,对手分别为爱沙尼亚、印尼与马其顿。届时,效力德甲的蒿俊闵和效力K联赛的冯潇霆可能归队,另一个计划是蒿俊闵直飞卡塔尔与队伍会合。中国队的23人名单将在12月底公布,国足随后从广州飞往多哈,并在那里与上届冠军伊拉克队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