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再发榜大宝信心足:努力展现自己争取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11:23  天津网-城市快报

  距离亚洲杯开赛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国足各项准备工作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昨天,足协公布了国足出征前最后一期的集训名单。除了阿里肖和弗兰克纳托两位外籍助理教练加盟外,泰达球员于大宝和建业的买提江成为最幸运的球员。

  在这次的30人集训名单中,于大宝和买提江的入选颇受关注。从位置上看,于大宝在天津队出任边前卫,不过前锋出身的他同样具备出任单箭头的实力;买提江在国青主打左后卫,在国奥出任左前卫,在建业则担当右前卫,可以说是一个多面手。此前两人都没有入选过高家军,而亚洲杯前最后一期集训,国足能招入两位新人考查,说明高洪波很注重球员的多面性。“肯定会努力展现自己的能力,争取参加亚洲杯。”虽然第一次身披国足战袍,但于大宝对自己在国足的前景信心十足。

  根据安排,国足从11月30日开始分别在海南、广东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封闭训练,然后球队出征卡塔尔亚洲杯。从目前情况看,如果算上没有征召的蒿俊闵和冯潇霆,国足23人的参赛名单要从这32人中产生,因此谁能拿到参赛资格,接下来的海南集训至关重要。按照高洪波的计划,国足在这两个月时间内要与爱沙尼亚、印尼和马其顿进行3场热身赛,这3场比赛也成为筛选参赛球员的关键。本报记者 李航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于大宝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