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脚"解禁"及时更新微博 戴琳:20分钟给我整缺氧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杨旭的绝杀,国足在热身赛中击败拉脱维亚,此战过后国足将短暂解散,国脚们也终于可以有一个自己调整的时间。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之前国足颁布了"禁博令",这让很多喜欢玩微博(http://t.sina.com.cn)的球员很是不爽。赛后第一时间,终于自由的国脚们也更新了自己的新浪微博,与球迷分享胜利的快乐。

  本场比赛,荣昊作为主力左后卫再次打满全场,他也成为国足当之无愧的铁人,成为近期国足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比赛中,荣昊奉献了一次精彩的远射和一次漂亮的突破,赛后荣昊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新浪微博:“好久没来给大家打招呼了!今天把胜利送给大家。”或许是感觉不过瘾,在休息之前荣昊再发一条微博,写道:“睡觉了!明天开始休假!随时随地织围脖,晚安!”对于很多荣昊的球迷来说,未来这段时间又可以和他进行更多的沟通了。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戴琳作为新人替补登场20分钟,由于他前来国足报道的时间并不长,还没有很好的适应高原反应,本场比赛赛后也是大倒苦水:“20分钟直接给我整缺氧了!!”的确,在昆明高原比赛,若不能很好的适应,很容易会影响发挥。

  本场比赛打满全场的汪强也及时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在微博中汪强写道:“比赛赢了很高兴,虽然有很多不足,但我们一直在努力,希望球迷和媒体朋友们,能多鼓励鼓励我们这支年轻的国家队,谢谢。”(asenna)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