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脱维亚队被质疑为旅游团 主帅:少了海归不算水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1:0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妙红昆明报道

  今晚在昆明与中国队进行热身比赛的拉脱维亚队,一直被媒体质疑是由一支水货组成的“伪国家队”。但昨晚,拉脱维亚队主教练亚历山大就这个问题反复向媒体解释,他所带来的这支球队,能够代表拉脱维亚的足球水平。

  亚历山大在与媒体见面时,先是介绍了一番他们是如何重视这场比赛,不仅这是拉脱维亚队第一次来华作战,而且也是他作为国家队主教练考察队员的一场重要比赛。不仅如此,这场比赛,拉脱维亚国内还将进行现场直播。可当他有些炫耀地称今晚的领军人物,将是代表拉脱维亚国家队即将打第167场比赛的老将时,在场的中国媒体却更加质疑,这支来到昆明的球队,是一个旅游团。

  亚历山大承认,在欧洲顶级联赛踢球的拉脱维亚球员,却没有在今晚的队伍之中,但他说,这是由拉脱维亚国内联赛前三名球队主力球员为班底组建的国家队,是一支货真价实的国家队。他还表示,并不是此前有些媒体所称的,这支来华的拉脱维亚队里只有两名参加过欧锦赛预选赛小组比赛的队员,而是有5名参加过欧预赛的主力队员,还有几名参加过欧预赛的替补队员。

  亚历山大表示,他并不了解今天晚上的对手,但他观看了不久前中国队与巴拉圭和乌拉圭队的比赛录像,“我不可能了解中国队的每一个球员,但我对一些在欧洲踢过球的队员是有印象的。”不过,在昆明集结的中国队员,只有李春郁一名“近海海归”,亚历山大的话显然是在敷衍他对中国队的陌生。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拉脱维亚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