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备战亚洲杯国足今战拉脱维亚 两名国奥小将火线驰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9:4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

  今天,正在昆明集训备战明年年初亚洲杯的国家队将与拉脱维亚进行一场热身赛。而在赛前,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透露,他已经从被淘汰出局的国奥队中招入了李建滨和张琳芃增援球队。

  此次集训,高洪波一共招入了26人,但是由于赵鹏、李学鹏受伤,他们已经离开了球队,因此集训队伍也就剩下了24人,再加上姜宁尚在恢复只能担当陪练的角色,因此比赛之前高洪波火速从国奥队调入了两名队员。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高洪波首先发布了一条消息。高洪波说:“考虑到国家队的伤病情况,和国奥方面沟通招入两名国奥球员李建滨和张琳芃,他们将在今天晚上向球队报到。”

  而在结束与拉脱维亚队的比赛后,国家队将敲定一个50人的大名单。高洪波说:“从下个月海口集训到亚洲杯开赛还有一个多月时间,这期间因为训练和竞争的激烈,我们难保不会出现新的伤号。圈定一个较大的范围,让我们可以对更多相对适合的队员有针对性地关注,预防各种意外减员。”高洪波还说,“每逢赛季结束,有不少队员都会为转会的事情忙前忙后,可能也会有相当一部分国家队队员因为转会牵扯精力,所以,我必须根据这些情况来决定,哪些球员能够更为专注于国家队的备战。”

  上周韦迪对外宣布各部门、国字号队伍以及新闻办都将开设微博(http://t.sina.com.cn)对外发布信息。目前已有多名国家队队员开设了新浪微博,高洪波虽然对此还不太熟悉,但是已经开始进行相应的准备。高洪波说:“我正在准备呢,到时候我会把一些训练的计划和要求,以及一些国家队的想法发到微博上,当然也会和球迷们进行互动。”本场比赛上视五星体育将现场直播。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