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罪人孙卫毫无主动离职打算 称去留听领导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09:49  天府早报

  亚运首战0:3输日本队,昨晚又以一个0:3输给韩国队。国奥队主帅孙卫在本届亚运会上的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受到外界强烈质疑,甚至有媒体将孙卫称为“第一罪人”。本次亚运会,国奥队的任务是必须打进前8,如此看来,没有完成任务的孙卫下课已经进入倒计时。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孙卫丝毫不提辞职,“我的去留要看足协的安排。”

  孙卫赛后说,“首先我感谢球迷和媒体的支持,感谢球员们的努力,他们真的已经非常尽力了,这场比赛中我们做了很充足的准备,但对手的实力的确比我们强。”孙卫坚持认为,0:3的比分不是两队的真实水平的体现,“国奥与韩国队之间肯定是有差距,但是如果国奥队在某些细节做得更好些的话,也许比分不会是0:3。”

  现场观众高呼“国奥解散”,对此孙卫回应说,“这支国奥队从成立的时候起就背负了很大的压力,今天球迷的喊声,我的理解是他们非常希望国奥队能够尽快成长起来。”谈到未来的安排,孙卫的言语中丝毫没有主动离职的打算,他说,“作为一名教练员,执教国奥队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至于下一步如何去做,我会听从足协领导的安排。” (殷鹏)

  

相关专题:中国男女足征战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