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为国足再物色两外教 意大利防守教练有望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03:52  新京报

  本报昆明讯 (特派记者赵宇)同拉脱维亚队比赛结束后,国足此次集训也将宣告结束。本月底,球队将在海南集中,届时将会有新的体能教练出现。据了解,这名新体能教练来自苏格兰,世界杯期间曾到国足短暂工作。

  高家军自从去年五月正式组建以来,始终没有专门的体能教练。随着亚洲杯、世预赛的临近,足协也开始为教练团队补充人手。荷兰人阿里·肖已经连续参加球队三期集训,足协有意将他的身份转为国足助理教练。

  “阿里·肖还没有完全转正,他在同足协谈关于合同方面的东西。”国足主帅高洪波强调,阿里·肖的能力有目共睹,对球队的作用也很大。

  由于还没有正式转正,阿里·肖在球队训练时依然是站在场边观望。如果谈判顺利,阿里·肖有望在下期集训时正式转正。

  除此之外,足协还为国足联系了体能教练弗兰克,这名苏格兰人今年6月曾在国足工作过一段时间。足协技术部目前正在为球队联系另外一名负责防守的外教,这名教练很有可能来自意大利。“不管怎样,下期集训时,球队的教练班子肯定会有所变化。”高洪波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