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向祖国提供国奥情报:中国不可怕 双方差距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17:46  新浪体育
《体育朝鲜》网站截屏《体育朝鲜》网站截屏

  新浪体育讯 作为广州队的主教练,中国通李章洙当然是中韩足球之战前韩国媒体最愿意采访的对象。韩国的《体育朝鲜》今天刊登了《李章洙通讯:中国队不可怕的理由》一文——

  在夺冠数字难以记住的夺金潮中,没有人怀疑中国会在亚运会上获得金牌第一。但是每个项目都会有热门的温度差,对于中国体育迷们来说,最关心的却是足球。

  大韩民国在15日将和中国为了进入8强而激烈碰撞,这真是百感交集的气氛,在内心里避免过早和亚洲最强的韩国碰面是他们的愿望,但是这却是不能躲避的命运。

  激战地天河体育中心是中国足球的大型舞台,这里可以坐65000名观众,在广州市内位于中心地位。在小组赛中,中国队0比3就是在这里败给了日本。不过随后以小组第二晋级,现在这里已经是一票难求,我的一些朋友也希望我能给他们买票,但是现在已经很难得到比赛门票了。

  中国的三场比赛都是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的,而洪明甫则是第一次来到这里,不必对这里的球场条件有什么担心,草坪的状况比韩国队小组赛所使用的越秀山要好得多,球的滚动也会和预想的一样容易控制。

  这里和韩国的温度差不多,不过白天会在30度以上,而夜间则会降低到15度左右,有些凉。

  客观地说,韩国队的实力是很容易获得胜利的,就是有主场的优势在里面,双方还是有很大的差距,这一点中国方面也承认。

  中国国奥队的训练时间一直不够,国奥队是由中超和中甲两部分球员组成的,中超的球员因为国内联赛日程的原因,在亚运开始前的11月6日才全部到齐,而中甲的球员因为大多数是本队的主力,而中超的球员则大部分不是主力。从比赛的情况来看,他们的身体移动慢,显得有些疲劳,2胜1败的比赛中,过程内容都并不好。

  我对韩国队的比赛战术没有自己的建议,不过应该注意中国选手张琳芃的表现,他是后腰负责全场的调度,作为国家队的代表,在中国队里是主力右后卫。在反击中他的速度很快,此外王云龙、王选宏也是需要注意的对手。(新浪华奥亚运报道组 周超)

  

相关专题:中国男女足征战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章洙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