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辟谣300万欧元邀西班牙热身 高层:绝无此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03: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针对“中国足协300万欧元邀请西班牙队打热身赛”的消息,昨天足协国管部主任曹景伟明确表示:“从目前提交的国家队今年和明年的比赛计划中,我没看到任何与西班牙队比赛的内容。” 

  昨天,西班牙当地一家综合性报纸称,中国足协已为世界冠军西班牙队报价300万欧元,希望该队明年6月来华,与中国队打热身赛。对于此消息曹景伟一头雾水,他称这是彻头彻尾的假消息。“目前国管部以及福特宝公司已经上交了国家队今年、明年比赛计划,包括正式的6场世界杯外围赛以及10场左右的国际比赛日比赛,我准确地说,没有任何与西班牙队比赛的计划。” 

  从备战的角度,曹景伟表示不会去找世界冠军这样的球队打热身赛。“包括亚洲杯以及世界杯外围赛,我们寻找热身对手肯定是针对亚洲对手的风格去安排比赛。中国队与西班牙队的实力差距巨大,这样的比赛对提高国家队水平,能有多大帮助?所以,我们不会去找西班牙队打热身赛。”曹景伟强调,“就算跟西班牙队打比赛,也绝不可能是中国足协出钱,都是由专门的赛事组织方负责。”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