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少赛-国少0-1科威特遭淘汰 连续3届无缘世少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2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亚少赛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对决中,中国国少迎战科威特队。第72分钟,国少门将徐嘉敏扑救任意球意外脱手,纳德尔跟进门前捅射破门。最终,国少0-1不敌科威特队,小组赛三战1平2负小组垫底,无缘小组出线,进而失去了晋级世少赛的机会,连续三届无缘世少赛。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全力策动进攻,本场比赛中国队必须要获胜才有机会出线。第5分钟,中国队右路策动进攻,沈田锋起球到禁区中路,郑达伦抢点头球攻门,力度和角度都欠奉,守门员轻松没收。第7分钟,中国队再次右路发难,杨世元右侧传出一记落点极佳的传中球,沈田锋在点球点附近抢到落点,一脚劲射球偏出了立柱,中国队错失首开纪录的好机会。第11分钟,中国队获得右路角球,李帅主罚到禁区中路,刘奕鸣在对方的后卫干扰下抢点头球高出。开场之后中国队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多次形成有威胁的攻门。

  第20分钟,李帅禁区前沿一记有创造性的传球穿透了科威特防线,可惜禁区内的胡博文调整太多,没有能够形成射门,被后卫解围。第26分钟,科威特右路形成突破后传中,刘奕鸣头球解围失误,将球顶到后点,阿伦内齐直接凌空射门,徐嘉敏拯救了中国队,一个侧扑将球破坏出底线。全力进攻的中国队后防线不稳的毛病又开始发作了。双方都打得相当的简单,多数都是长传发动进攻,效果都一般,更多是在中场混战。第33分钟,武浩然在左路形成突破后,用右脚传中到禁区后点,科威特后卫艰难地用头解围,不是后点的沈田锋就有机会形成单刀。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0-0。

  下半场易边再战,伊拉克队在另外一场比赛,上半场1-0领先阿联酋队,如果比分不变,本场比赛获胜的一方将顺利进入淘汰赛。双方进攻的兵力都增加了,都想取得比赛的胜利。第47分钟,郑达伦左路突破后,左脚的传中太靠近球门,守门员轻松没收。第48分钟,科威特在中国队的禁区内形成突破,后卫的紧贴迫使对手无法射门,球再次传入禁区内,后卫头球解围不远,禁区内科威特球员倒钩射门,球偏出了立柱。第50分钟,科威特右路形成突破,传中球传到守门员和中卫中间,徐嘉敏出击相当及时将球控制下来,否则抢点的球员将形成射门。第50分钟,罗添前场右路控制球,突然起球到禁区后点,李帅头球攻门,球形成抛物线到球门后柱,守门员急忙后退将球控制下来。

  第63分钟,科威特右路获得角球,球主罚到禁区内,球直接旋向门里面,徐嘉敏快速移动,双手将球从门线打了了出来,球整体应该没有过门线。中国队逃过一劫。科威特逐渐打开了局面,场上的进攻越来越有威胁。第66分钟,科威特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阿尔法赫德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高出了横梁。第72分钟,科威特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阿尔沙梅里主罚到球门前点,徐嘉敏接球脱手,纳德尔跟进门前捅射破门,场上比分0-1。中国队后防再次出现了致命的失误,关键时候总是犯低级错误。失球后的中国队表现越发着急,拼抢的动作有点过大。进攻组织相当无序,完全形不成威胁。下半场补时4分钟后结束,中国队0-1负于科威特队,小组垫底惨遭淘汰。

  中国国少队首发阵容:1-徐嘉敏;2-杨世元、4-武浩然、3-刘奕鸣、17-廖均健;6-胡博文、18-胡威威、10-郑达伦;19-罗添、9-沈田锋、35-李帅(第77分钟 郑丰维)

  (海马)

  

相关专题:国少出战2010年亚少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