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少赛预赛回顾:4胜1平狂进29球 首战逼平东帝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7:01  新浪体育
亚少赛预赛回顾:4胜1平狂进29球首战逼平东帝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第14届亚少赛在乌兹别克斯坦进行,中国国少的第一个对手是伊拉克队。从预选赛阶段的表现看,这届国少队具备一定的实力,5场比赛打进了29球,且一球不丢。不过,国少面对的对手实力都比较弱,从国少近期的热身赛表现看,张宁帐下的这支球队依然存在选材面窄,球员实力不足的问题。

  在预选赛阶段,国少的第一个对手是东帝汶。在这场比赛中,国少遭遇了极大地考验,场面上丝毫占不到任何优势,甚至出现被对手围攻的局面。最终,国少只是0-0尴尬的与对手战平。之后第二场面对中国澳门,国少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在这场比赛中,郑达伦和胡威威各自打进四球,最终国少队14-0取胜。

  第三场面对中国香港,国少队依然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这场比赛陈汉和胡威威各自打入两球,郑达伦和邱达明也有进球入账。最终,国少6-0击败了中国香港,取得小组赛的两连胜。第四场面对鱼腩部队关岛,国少的攻击力受到了一定的影响,郑达伦和胡威威两位核心球员进球帮助国少取胜,并且掌握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

  末战面对新加坡,国少只要不输球便可以出线。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国少展现出了超强的攻击力,胡威威继续有进球入账,邱达明打进一球并造成对手的乌龙,陈汉更是梅开二度。最终,国少7-0击败了新加坡,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东帝汶,小组第一出线,杀入了决赛阶段的比赛。

  从整体的战绩来看,国少队4胜1平的成绩并不差,且进29球和不丢一球的表现也足够抢眼。不过,面对弱旅时的控制力不足也成为国少的一个软肋。值得注意的是,之前国少出征东南亚的一个少年队比赛,小组赛1-0艰难击败了东帝汶,决赛0-1不敌越南。主帅张宁也表示这支球队的实力并不强,这一次亚少赛,只能是尽力而为。(小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