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媒体:冯仁亮是唯一亮点 他让富西莱尝到威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5:17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自8月份首次入选高家军以来,冯仁亮每次登场亮相,都有惊艳表现,对阵乌拉圭,冯仁亮犀利的突破让以防守著称的世界杯殿军倍感尴尬。数据证明,冯仁亮3次突破成功和4次被侵犯都是全队最高。赛后,乌拉圭和南美的媒体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不少媒体认为,冯仁亮是中国队唯一的亮点。

  乌拉圭《观察报》表示,乌拉圭队开局很好,成功控制了局面,但中国队的防守给乌拉圭带来了很多麻烦,使客队上半场的致命一击迟迟未能到来。下半场,中国队也威胁了乌拉圭队的防线,冯仁亮从左路进攻几次创造机会,乌拉圭防守球员卢加诺多次在防守时被对手突破。但乌拉圭队终于还是率先破门,中国队的乌龙球掀起了乌拉圭队进球狂潮。

  乌拉圭《信息报》表示,中国队排出451阵型,多人防守,找反击的机会,但足球不够流畅,也未能将机会转化为进球。可以说,中国队在进攻方面唯一值得注意的就是上海申花年轻中场冯仁亮在左路的一些孤立的攻势。在丢掉第一球后,中国队失去了信心,乌拉圭队非常轻松地控制了局面。

  阿根廷《号角报》也表示,中国队中,只有申花队的冯仁亮值得一提,中国队的进攻则主要是在冯仁亮与荣昊组成的左路展开。第18分钟,冯仁亮左侧带球突入底线,面对对方边后卫的一对一防守巧妙地变向摆脱了防守下底送出横传,幸好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封近角一拍将球打出危险区。这一次的表现,冯仁亮让富西莱这位世界级边卫尝到了自己的威力。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冯仁亮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