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乌两队匆匆离汉 弗兰闪电返马竞邓卓翔未能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03:27  武汉晨报

  中乌两队

  匆匆离汉

  本报讯(记者张琳)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中乌之战次日,还来不及品味胜负的滋味,两队球员纷纷离汉,转战联赛战场。

  昨日一早在中乌两队的驻地,工作人员透露,乌拉圭队已经走了大半,仅余下几名工作人员等着结账,而“金球”弗兰更是早上五点就前往机场,本周末西甲联赛他还要代表马竞出场。

  中国队也一样,队员们早早赶回各自的俱乐部。上午10时,高洪波与汪强等几个队员坐车前往机场。在酒店,记者没有碰到几名武汉球员,邓卓翔的父亲昨天说,由于鲁能目前正处在夺冠关键期,本周又要与硬骨头河南建业交手,所以俱乐部一早就通知邓卓翔,打完国家队比赛马上返回济南。所以,此次在汉两天时间,邓卓翔只是在酒店与家人匆匆见个面,没能回家看看。

  下个月中旬,国足将在昆明集中,开始全力冲刺亚洲杯。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