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队冒雨训练弗兰独自跑圈 郑斌场边偷师世界级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2:18  汉网-武汉晚报
女粉丝的热情让弗兰有些不好意思
女粉丝的热情让弗兰有些不好意思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 尽管武汉昨日下了大雨,但乌拉圭人还是无比勤勉地展开了训练,而且训练极为认真,飞铲不断。只有昨天下午刚刚抵汉的弗兰在跑道上悠闲地跑着圈。

  昨天下午一点,弗兰乘坐的航班抵达武汉。当弗兰现身下榻酒店时,众多的粉丝将这位世界杯“金球先生”围了个水泄不通。下午4点,乌拉圭全队开赴武体中心外场冒雨进行备战。值得一提的是,主教练塔巴雷斯极为“铁血”地安排了50分钟的对抗训练,而众多大牌们在大雨中拼抢甚至飞铲的镜头则令现场观看训练的球迷们大饱眼福。在场地一旁记者巧遇了一位“熟人”,原来是前国脚郑斌拿着摄像机一丝不苟地冒雨拍摄着,“这么好的机会,世界杯四强就在眼前,不来学习就可惜了。”看来郑斌这次“偷师”倒也“偷”得理直气壮。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郑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