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宿茂臻道出国青出线全景 死磕朝鲜有一点需要警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01:16  京华时报

  昨天,以替补阵容出战的中国国青队1比1战平泰国队,积7分以A组头名出线,1/4决赛遭遇劲敌朝鲜。主帅宿茂臻放出豪言激励队员,“如果挺进四强,我们的目标只剩夺冠”。

  >>中国1∶1泰国>>沙特1∶0叙利亚 

  本报淄博专电(记者孙永军)国青两连胜后已出线,昨天面对泰国,仅派上马冲冲、张稀哲两名主力。 

  比赛中,国青替补表现让人失望,龟缩后场防守,传接球失误频频。第36分钟,泰国利用国青防线失误打入一球,球迷出乎意料地高呼“宿茂臻下课”。好在第76分钟,武磊助攻朱建荣头球扳平。赛后,宿茂臻承认替补与主力差距大,“传球失误率很高,与队员缺少默契有关”。总结小组赛,他认为:“战胜最强的沙特,顽强搞定叙利亚,末战平泰国调整状态,我认为球队表现超出预期。不过防线丢了两球,需要警惕。” 

  1/4决战国青将遭遇朝鲜,赢球将挺进世青赛。宿茂臻不敢轻敌,“朝鲜是公认强队,虽然我们曾3比0赢过他们,有心理优势,但对手今年也增强了实力。我们要把最佳的状态调整出来,我有信心赢”。球队目前状态也让老茂底气十足,“作为东道主,球迷期望值高。如挺进4强,目标只有夺冠,我的队员从技术上、心理上都有争冠的能力”。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10年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宿茂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