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宿茂臻称儿子带来好运 其未来道路不确定是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7日03:40  京华时报

  本报淄博专电(记者孙永军)因为球队提前出线,国青队昨天的赛前备战气氛相当轻松,国青主帅宿茂臻甚至把刚满月的儿子的照片贴到了战术板上。 

  昨天,谈到儿子宿茂臻一脸幸福,“他是9月4日出生的,小家伙刚满月。”宿茂臻还透露,自己当爹时弟子们都对他表示了祝贺,“仙台杯有进球时,队员都做摇篮庆祝动作。”对于将儿子照片打印出来贴到战术板上,宿茂臻表示:“希望儿子能给我带来好运。”而两连胜证明儿子确实为他带来好运。 

  会不会让儿子走足球道路?宿茂臻笑称这取决于两点,“关键看他有没有这个天赋,第二看他喜不喜欢。没天赋的话,再喜欢也没用,有天赋不喜欢也不行。”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10年亚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